muack~~huge snake!!!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小时候的我

小时候的我 天真

以为牙膏不用用钱买的
以为沙丁鱼不用用钱买的
以为厕所纸不用用钱买的
以为鱼偶尔买几只就可以了 (我家长年累月都有鱼吃)

我一直幻想着这些东西到底怎样出现在我家的
有很多奇怪的想法
以为爸爸的朋友送的
更以为鱼很大只一直吃不完
以为住在马来西亚厕纸和牙膏是免费的
更以为外面百货公司卖的牙膏和厕纸是有钱人用的

小时候的我 天真
以为一个橙 一个苹果 一个梨
都一毛钱罢了
但是我以为一束菜要10块钱才买得到

某天妈妈打破了我对它们的想法
我想,
我的想法还真的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